西北红连长
发表于 2022-3-12 15:03
天气刚放晴渭南电力工人就在五路口维护,为你们点赞!
今天雨刚停,渭南电力工人就到五路口附近维护,开来升降车、工程抢修车,保障渭南电力线路。攒劲!渭南电力工人,不负春天好时光。撸起袖子干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2 16:07
辛苦了!!!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3-12 16:22
路过可得小心!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12 16:42
有故障就及时抢修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3-12 16:43
工人师傅辛苦了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2 18:09
为劳动者点赞
专业喷涂
发表于 2022-3-12 18:19
辛苦了!辛苦了
墨墨超会玩
发表于 2022-3-12 19:22
辛苦了辛苦了
墨墨超会玩
发表于 2022-3-12 19:22
有故障就得及时排查和抢修
墨墨超会玩
发表于 2022-3-12 19:22
路过的时候注意看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