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保存豆角的?每次都是没放几天就成这了……
真的太苦恼了,很喜欢豆角,可是只要不及时吃就会成这样,有什么办法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装到保鲜袋或者用保鲜膜 每次吃多少买多少 袋子一定要干有透气孔! 直接装肚子里完事,下次想吃了再买 每次吃多少买多少。 吃多少,买多少。放几天就不行了正常 我家买的豆角也是这样的,少买点就行了 就是下次少买点 还是少买些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