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少人很介意狗主人带狗子出门不栓狗绳的?不带嘴套的?
今天早上下楼取东西,准备进电梯时碰上了一只小柯基狗子,没有栓狗绳,没有带嘴套,很兴奋的朝我扑过来。我呢是胆子挺小一人,对狗子是又爱又怕!生狗勿近的那种!那碰到那种场面我当场就大声喊让狗子走开,随即就问谁家狗子公共场合也不说栓个狗绳,带个嘴套,人家国家法律明确规定遛狗要有措施的。
呀!人家男的狗子主人听到我说的话后,不乐意了!直接来了一句:“狗离你还有一两米呢!看把你就吓死了。”我无语人家很有理啊!
最后我想说爱狗子大家能理解,可是公共场合吓到心脏不好的人或者身体不好的老人,或者是胆子小的小孩,那又该如何?我想听听大家的看法!欢迎各界人士发表您宝贵的意见{:qqemoji73:}
最讨厌这类人 还应该带狗证 把自己的狗看好了 最好出门把自家狗子看好 这种人很自私不知道对自己的父母有这么好吗? 还有好多人认识不够!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3 09:57
最讨厌这类人
是的,也不知道他们咋想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3 21:47
还有好多人认识不够!
希望国家管管!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3 15:09
这种人很自私不知道对自己的父母有这么好吗?
那咱就不知道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