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有多少人很介意狗主人带狗子出门不栓狗绳的?不带嘴套的?
可可诺儿
发表于 2022-3-13 22:27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2-3-13 12:53
最好出门把自家狗子看好
是的!做饭利己利人
可可诺儿
发表于 2022-3-13 22:28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3 10:11
还应该带狗证
这是国家规定的,但是就看有些人听不听了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多少人很介意狗主人带狗子出门不栓狗绳的?不带嘴套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