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诺儿 发表于 2022-3-13 22:27
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2-3-13 12:53
最好出门把自家狗子看好

是的!做饭利己利人

可可诺儿 发表于 2022-3-13 22:28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3 10:11
还应该带狗证

这是国家规定的,但是就看有些人听不听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多少人很介意狗主人带狗子出门不栓狗绳的?不带嘴套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