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3 14:11

看着就不舒服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3-13 15:47

不会的必竟是口腔卫生安全第一

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-3-13 16:05

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是要有底线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3 16:41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3 13:10
牙齿整齐才做了才好看

是的,牙齿整齐,白了才好看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3 16:42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3 13:38
异类的装扮,看着都难受!

现在好多人把另类当潮流

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-3-13 16:47

没感觉到好看在哪里?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3 16:48

跟不了。本人牙齿不好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3 18:06

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

嘉宝 发表于 2022-3-13 20:10

闲的没事干了,牙不好看牙医痛苦的和啥一样,这还闲的牙齿镶钻

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3 20:27

看不懂    不会跟风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才发现还有个美牙,但这样的时尚你会选择跟风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