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马路的停车位也编号了
不知道是不是停车位的标志
估计是开始收费了啊。
也许是为了方便找车吧
下一步就是路沿石上,哀民生之多艰
温馨阳光 发表于 2022-3-13 19:35
也许是为了方便找车吧
不知道么。
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3-13 19:11
估计是开始收费了啊。
这几年疫情影响经济都不咋地。路边停个车还要收费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3-13 10:40
这是要收费了,,,,停个车真心不容易了,
路边停个车还要收费了。住在城里真难
那是要收费的节奏
活着不容易,套一个一个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