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沋河公园跑步时,发现路上有好多蚯蚓!
看着挺多的,这会出太阳了,再不走都会被晒的活不了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你赶紧把它们埋土里吧,积德行善哩 你可以帮帮它 刚下过雨地下闷 出来透透气 蚯蚓跟你一样,也想锻炼身体 出了晒太阳了 出来散步的。 就是的,我也见了。 雨过天晴,蚯蚓走的太慢了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