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3 11:20
闫村街道今的集会人还挺多的,但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,这样可以吗?
还有好多人不戴口罩呢{:qqemoji2:}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13 11:31
看着街道没有人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3 11:38
疫情当前,保护好自己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3 12:01
疫情防控期间还是做好自我保护。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13 12:01
保护好自己,不聚集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13 12:03
有什么不可以吗
微云
发表于 2022-3-13 12:46
自己照顾好自己吧
蓦然
发表于 2022-3-13 13:39
农村空气好有不戴口罩的,城里也有不戴口罩的
剑魂
发表于 2022-3-13 14:09
这是当前农村的现状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3 14:33
疫情防控人人有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