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3 11:20

闫村街道今的集会人还挺多的,但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,这样可以吗?

还有好多人不戴口罩呢{:qqemoji2:}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3 11:31

看着街道没有人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3 11:38

疫情当前,保护好自己   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1

疫情防控期间还是做好自我保护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1

保护好自己,不聚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3

有什么不可以吗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3 12:46

自己照顾好自己吧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3 13:39

农村空气好有不戴口罩的,城里也有不戴口罩的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13 14:09

这是当前农村的现状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3 14:33

疫情防控人人有责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闫村街道今的集会人还挺多的,但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,这样可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