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ky 发表于 2022-3-14 08:05

安全起见,还是做好个人防护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14 08:46

村里人就是热闹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4 08:58

好多人都麻木了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闫村街道今的集会人还挺多的,但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,这样可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