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些蒸饺,自我感觉还不错,大家觉得呢?
一些菜子叶,豆腐,粉条,烫些面做蒸饺。真是美味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吃的真早 美滴很,美滴很 天热了摊煎饼{:qqemoji14:} 能行人 想吃懒得做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皮再薄点更好啦 同样是媳妇做的,为啥你得到了真传?{:qqemoji4:}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3133431front2_0_109487_FqLu2vgZNsB6vN2J4Ay6RnkplIov.jpg
看着美很哦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软和蒸饺,看哈都美,吃哈更美{:qqemoji2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