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3 11:57

今天做了一些蒸饺,自我感觉还不错,大家觉得呢?

一些菜子叶,豆腐,粉条,烫些面做蒸饺。真是美味!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0

吃的真早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1

美滴很,美滴很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3 12:02

天热了摊煎饼{:qqemoji14:}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3 12:46

能行人      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3 13:09

想吃懒得做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3 13:09

皮再薄点更好啦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3-13 13:37

同样是媳妇做的,为啥你得到了真传?{:qqemoji4:}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3133431front2_0_109487_FqLu2vgZNsB6vN2J4Ay6RnkplIov.jpg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3 13:45

看着美很哦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3 14:05

软和蒸饺,看哈都美,吃哈更美{:qqemoji25:}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做了一些蒸饺,自我感觉还不错,大家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