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
发表于 2022-3-13 12:44
东风大街与西岳路十字西南处“小蓝”摆放整齐,这样的城市真的很美丽!
一马路中段“小兰”摆放整齐,这也算是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~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3 14:30
城市文明人人有责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3-13 14:45
文明城市,靠大家共同维护,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3 14:57
整整齐齐真好看。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3-13 15:00
这看着赏心悦目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3-13 15:08
城市文明人人有责
云裳醉影
发表于 2022-3-13 15:33
确实很舒服的
上善若水001
发表于 2022-3-13 16:02
这才是文明城市应该有的样子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3 18:22
看着都舒心。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3 19:20
摆放整齐看着也舒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