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晓黎明 发表于 2022-3-14 08:31

行程码怎么不能用了?网络不好?只有我一人是这样吗?

查询行程的时候发现行程码不能用了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{:qqemoji12:}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2-3-14 08:42

我的也是这一!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14 08:44

试了一下,确实有问题。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2-3-14 09:25

行程码现在好了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2-3-14 09:26

移动的好了,电信的还不行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2-3-14 09:28

移动给10086发短信:CXMYD,收到短信后回复身份证后4位,就好了!电信的还不行~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4 09:52

换个网试试   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4 10:22

中国电信好着哩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4 11:45

哇哦,这是今天的围脖热搜{:qqemoji14:}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4 13:00

换个手机试试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行程码怎么不能用了?网络不好?只有我一人是这样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