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4 15:44

不会的,房价高的怕人,一个平民老百姓谁有那么多钱,利息再低,总价很高啊,不会因为利益低就是买房的,房不是别的商品,几代人的辛苦钱呀!人就短短3万来天,自己把自己照顾好,除了自己一切都是身外之物,如果能白给我几套房,我不会介意的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4 15:47

买房是刚需,与利率无关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-3-14 15:54

如果房子的位置,户型都合我心意的话,我就会买的,毕竟房子的升值速度比银行要快的多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14 15:56

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房子,国家现在大力在保障所有居民住房, 所以房价不可能再大涨了, 如果刚需就适合买房, 投资了银行利息降了也没必要买房, 这是个大事情一定要慎重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-3-14 16:05

这年头,能吃饱,穿暖,无病无灾有房住就行了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4 16:05

我不会的,现在家里有一套房子。就算我有钱,我也不会投资房产的。房子是不能用来炒房的。已经过了投资房产的时代。大家还是理性消费吧,需要买房的刚需才买房。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-3-14 16:08

主要看自己需不需要,刚需的房价再高,利率再高都得买

王耶啵 发表于 2022-3-14 16:16

这个主要还是要看房价,银行的利息,看个人情况贷款。反正买房不能全款,还款很辛苦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4 16:17

就银行在降利息,我也不考虑买房子了,这又不是买个几十块钱的东西说买就买了,这以买几十万的,谁又多少钱呀,再说买房子是住的,要响应国家号召,不炒房,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14 16:26

不会。决定买房子和贷款利息高低没有太多关系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3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会因为银行贷款利率降低而买房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