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1:21

路过解放路看到园林工人正在补栽苗圃,为了美丽新城市,真是辛苦你们了!

春天来了,也开始补栽苗圃了。愿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!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4 11:36

植树植草的季节,好多路段都在补栽,亟待渭南更美好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4 11:44

点赞点赞         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4 12:33

师傅们辛苦了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14 12:45

辛苦了,点赞点赞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4 12:46

辛苦你们了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4 12:49

城市越来越好了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4 12:53

辛苦了         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14 14:14

城市越来越美好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4 14:52

园艺师辛苦了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过解放路看到园林工人正在补栽苗圃,为了美丽新城市,真是辛苦你们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