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4 11:21
路过解放路看到园林工人正在补栽苗圃,为了美丽新城市,真是辛苦你们了!
春天来了,也开始补栽苗圃了。愿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3-14 11:36
植树植草的季节,好多路段都在补栽,亟待渭南更美好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4 11:44
点赞点赞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4 12:33
师傅们辛苦了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3-14 12:45
辛苦了,点赞点赞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14 12:46
辛苦你们了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4 12:49
城市越来越好了。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3-14 12:53
辛苦了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3-14 14:14
城市越来越美好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3-14 14:52
园艺师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