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4 12:30

母亲包的普普通通的包子,却是最好吃的人间美味!大家觉得呢?

老妈今天在家蒸包子,有韭菜豆腐地软的,有大肉葱的,大家看!美不美!

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4 14:17

这个美滴很,特别是刚出锅的{:qqemoji3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4 14:17

美美美,妈妈的味道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4 14:22

看着包子馅都美,比早餐店滴吃哈实在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4 14:53

自己做的包子真材实料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4 15:22

妈妈的味道。   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4 15:52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4 14:17
美美美,妈妈的味道

自己做的好吃         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4 15:53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            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4 15:54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4 15:22
妈妈的味道。

有爱的味道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4 17:26

人间美味佳肴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母亲包的普普通通的包子,却是最好吃的人间美味!大家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