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包的普普通通的包子,却是最好吃的人间美味!大家觉得呢?
老妈今天在家蒸包子,有韭菜豆腐地软的,有大肉葱的,大家看!美不美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这个美滴很,特别是刚出锅的{:qqemoji3:} 美美美,妈妈的味道 看着包子馅都美,比早餐店滴吃哈实在 自己做的包子真材实料 妈妈的味道。 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4 14:17
美美美,妈妈的味道
自己做的好吃 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 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4 15:22
妈妈的味道。
有爱的味道 人间美味佳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