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2-3-14 15:50

喜欢用口蘑熬汤,但是一直不知道口蘑的根部改怎么处理?

你们有没有什么吃法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6

不知道了啊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4 22:04

这个不知道了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3:30

一般不要根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5 08:41

洗净可以包包子或者饺子吃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5 08:50

扔了我一般都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喜欢用口蘑熬汤,但是一直不知道口蘑的根部改怎么处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