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脸 发表于 2022-3-14 16:00

昨晚和朋友吃火锅,最后还是没有逃过这个是谁点的的问题……

每次和朋友吃火锅都是,刚开始吃,我的我的,吃到最后,你的,你的……
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4155454front1_0_108806_FhgeoyQHXKPCs89HO8AdN2LSgC7-.jpg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4 17:25

哈哈,吃好就行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4 18:11

都想吃都吃不了多少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4 18:47

吃多少加多少不要浪费。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4 19:15

冷怂的点不冷怂的吃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5

不会少点点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4 22:04

美滴很      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3:29

吃多少加多少不要浪费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和朋友吃火锅,最后还是没有逃过这个是谁点的的问题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