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朋友吃火锅,最后还是没有逃过这个是谁点的的问题……
每次和朋友吃火锅都是,刚开始吃,我的我的,吃到最后,你的,你的……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4155454front1_0_108806_FhgeoyQHXKPCs89HO8AdN2LSgC7-.jpg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哈哈,吃好就行 都想吃都吃不了多少 吃多少加多少不要浪费。 冷怂的点不冷怂的吃 不会少点点。 美滴很 吃多少加多少不要浪费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