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4 20:46
现在可以吃了吗
是的,这个时候吃最油了,还嫩的很
新鲜的很,这才是绿色的
美得很美得很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4 17:02
经开区孝素城后,有六七亩地的面积都是苜蓿
这是专人种的嘛?
这是大自然回馈我们的食材
Eserhl 发表于 2022-3-15 08:20
这是专人种的嘛?
荒地,听人说地征了,没有开发,村里嫌地里草涨得太厉害,给地理撒了些苜蓿籽,
苜蓿调一下好吃
新鲜的大自然之物
长势挺好的
看起来很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