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清新 发表于 2022-3-14 16:50

周六去摘草莓,进去摘却要35块钱,随便摘点都几百块,吃的还不够回本的!

周末去摘草莓,出来一趟就这一点几百块钱没有了,到家几个人可能十分钟就给吃完了,现在钱真的不经花啊!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4 17:23

太贵了,现在基本在大棚采摘也就25元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4 18:05

不在乎价格关键是过程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4 18:41

等便宜了在吃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4 19:40

就是挺贵的啊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2

主要是去玩的啊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1:52

自己摘一点意思都没有,还不如路边买10一斤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4 22:01

美滴很      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3:21

不在乎价格关键是过程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5 08:52

进园子就是能贵点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周六去摘草莓,进去摘却要35块钱,随便摘点都几百块,吃的还不够回本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