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去摘草莓,进去摘却要35块钱,随便摘点都几百块,吃的还不够回本的!
周末去摘草莓,出来一趟就这一点几百块钱没有了,到家几个人可能十分钟就给吃完了,现在钱真的不经花啊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太贵了,现在基本在大棚采摘也就25元 不在乎价格关键是过程 等便宜了在吃。 就是挺贵的啊。 主要是去玩的啊。 自己摘一点意思都没有,还不如路边买10一斤 美滴很 不在乎价格关键是过程 进园子就是能贵点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