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渭南网's Archiver
栏目聚焦
›
百姓生活
› 周六去摘草莓,进去摘却要35块钱,随便摘点都几百块,吃的还不够回本的!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15 12:33
感受过程,少买点就行
ralfly
发表于 2022-3-15 12:46
玩的是过程,要不然不容易直接路边买还便宜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5 20:56
还不如路边的!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周六去摘草莓,进去摘却要35块钱,随便摘点都几百块,吃的还不够回本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