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语!顺手给上司洗了杯子,被同事当面说我是马屁精!我不该这么做吗?
好无语,我是总经理秘书,一开始上司杯子是他自己洗的,但是老是接待客人,来来去去的不在办公室,我看杯子就放那,就顺手给洗了,结果被同事当面说我是马屁精说以前没有助理给领导洗过杯子,我这样让以后呢助理怎么做?还有几个人更无聊,开玩笑说要不也帮他把杯子洗了吧。不懂了就,我不该这么做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各人干好份内事,莫在意他人。 好好自己的事情 你这些同事事怎么这么多 做好自己的事情,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评价。 你说我就是啊。爱咋咋。 同事真是事非精。 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 羡慕嫉妒恨做好自己就行了! 你被g咬了一口,难道你还要还回去吗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