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121 发表于 2022-3-14 16:59

无语!顺手给上司洗了杯子,被同事当面说我是马屁精!我不该这么做吗?

好无语,我是总经理秘书,一开始上司杯子是他自己洗的,但是老是接待客人,来来去去的不在办公室,我看杯子就放那,就顺手给洗了,结果被同事当面说我是马屁精
说以前没有助理给领导洗过杯子,我这样让以后呢助理怎么做?还有几个人更无聊,开玩笑说要不也帮他把杯子洗了吧。不懂了就,我不该这么做吗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4 17:15

各人干好份内事,莫在意他人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4 17:22

好好自己的事情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4 18:03

你这些同事事怎么这么多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4 18:40

做好自己的事情,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评价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4 19:38

你说我就是啊。爱咋咋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1

同事真是事非精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4 22:00

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3:20

羡慕嫉妒恨做好自己就行了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5 09:08

你被g咬了一口,难道你还要还回去吗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顺手给上司洗了杯子,被同事当面说我是马屁精!我不该这么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