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4 17:10

为何专门管理的麦子却长不过野生的!大家有人知道原因吗?

今天在村渠上转悠。看到村里去年收麦子时把碾过麦子杆在渠上原机井上挤着呢!今年长出了这么多麦苗,是不是算野麦苗?!至于为什么长势这么好。是因为有少量的垃圾在哪里?专门管的也不过如此吧!天时地利肥壮。没人管的还争气的长?!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4170559front2_1_223375_lrNg91Ce7ZSi6q4V9umHkRUMbPmk.mp4?386
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4170706front2_1_223375_lk_G2p2-U2KKYsn_GstivPHZgyUq.mp4?736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4 19:37

野生的自由自在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0

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结麦穗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4 20:17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0
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结麦穗。

肯定能,因为它就是麦子颗粒生出来的。到时候拍照片给看看。只是没有人收割,除非养鸡的喂鸡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4 20:35

没娘的孩子命大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1:50

有心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4 21:59

太挽强啦      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4 22:47

野生莫货!!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4 23:05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1:50
有心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
对!同感!图感!

卩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3:18

无忧无虑的所以长的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何专门管理的麦子却长不过野生的!大家有人知道原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