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专门管理的麦子却长不过野生的!大家有人知道原因吗?
今天在村渠上转悠。看到村里去年收麦子时把碾过麦子杆在渠上原机井上挤着呢!今年长出了这么多麦苗,是不是算野麦苗?!至于为什么长势这么好。是因为有少量的垃圾在哪里?专门管的也不过如此吧!天时地利肥壮。没人管的还争气的长?!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4170559front2_1_223375_lrNg91Ce7ZSi6q4V9umHkRUMbPmk.mp4?386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4170706front2_1_223375_lk_G2p2-U2KKYsn_GstivPHZgyUq.mp4?736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野生的自由自在。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结麦穗。 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4 19:50
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结麦穗。
肯定能,因为它就是麦子颗粒生出来的。到时候拍照片给看看。只是没有人收割,除非养鸡的喂鸡。 没娘的孩子命大 有心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 太挽强啦 野生莫货!! 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4 21:50
有心栽花花不发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对!同感!图感! 无忧无虑的所以长的好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