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书小D 发表于 2022-3-15 09:40

渭南高新区又开始在修路了,一直在修路,弄得到处都很堵!

去年修的是南北路,今年开始修东西路了。{:6_182:} 路好好的,这是修啥管道呢,弄得到处都是堵堵堵~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5 10:45

好久没去那边了,还真不知道修啥呢,天天东头修修,西头修修

hwa 发表于 2022-3-15 11:18

减少对群众影响

大圣归来1 发表于 2022-3-15 11:54

不修路咋能挣钱啊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5 11:56

不清楚啊!            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-3-15 11:57

嘟啊嘟嘟啊嘟嘟啊嘟嘟啊嘟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5 12:05

不知道是啥原因好几个地方都修、堵、很是郁闷,希望早日完工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15 12:16

希望尽快修好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5 12:23

城区一样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5 12:49

修路的季节   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高新区又开始在修路了,一直在修路,弄得到处都很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