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高新区又开始在修路了,一直在修路,弄得到处都很堵!
去年修的是南北路,今年开始修东西路了。{:6_182:} 路好好的,这是修啥管道呢,弄得到处都是堵堵堵~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好久没去那边了,还真不知道修啥呢,天天东头修修,西头修修 减少对群众影响 不修路咋能挣钱啊 不清楚啊! 嘟啊嘟嘟啊嘟嘟啊嘟嘟啊嘟 不知道是啥原因好几个地方都修、堵、很是郁闷,希望早日完工。 希望尽快修好 城区一样 修路的季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