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进路中学对面的这个坑挖了好几年了,为什么还是个大坑?
这个大坑位于前进路中学对面,几年前就挖出来了,没想到迄今为止依然还是个大坑,纳了个闷的煞风景!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5093531front2_1_71306_lrA_9Z5w-vR9-B2bNZgXFpguLIwt.mp4?712
那么,把这个大坑的四周都用钢筋混凝土挡土墙撑起来再弄个防水层,然后给里边灌满水,投入几条大海豚,投入几条大白鲨,再投放一批其他鱼类虾类贝壳类,弄成水族馆,是不是个好想法呢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想法是好的,就看有人给你批不, 不大煞风景啊! 想法确实不错可是资金可能没着落 施工挖坑很正常 操心有点多{:qqemoji21:} 这全部是宏帆拿下的地, 墙挡住呢,看不见 站的高看得远 这是准备盖房子吗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