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5 09:41

前进路中学对面的这个坑挖了好几年了,为什么还是个大坑?

这个大坑位于前进路中学对面,几年前就挖出来了,没想到迄今为止依然还是个大坑,纳了个闷的煞风景!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5093531front2_1_71306_lrA_9Z5w-vR9-B2bNZgXFpguLIwt.mp4?712

那么,把这个大坑的四周都用钢筋混凝土挡土墙撑起来再弄个防水层,然后给里边灌满水,投入几条大海豚,投入几条大白鲨,再投放一批其他鱼类虾类贝壳类,弄成水族馆,是不是个好想法呢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3-15 11:37

想法是好的,就看有人给你批不,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5 11:56

不大煞风景啊!   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5 12:09

想法确实不错可是资金可能没着落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5 12:23

施工挖坑很正常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5 12:49

操心有点多{:qqemoji21:}
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22-3-15 16:55

这全部是宏帆拿下的地,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5 18:55

墙挡住呢,看不见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5 21:16

站的高看得远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6 09:00

这是准备盖房子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前进路中学对面的这个坑挖了好几年了,为什么还是个大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