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尝试做了个菜盒吃,味道还挺不错的!大家也都可以试着做一做!
和面,切菜,泡粉条,烙菜盒了。吃了四五个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这个美{:qqemoji3:} 美滴很,很是不错 自己做的就是美。 手艺不错,是发面还是烫面?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5 16:22
手艺不错,是发面还是烫面?
温水和的面。 菜盒吃着美! 自己做的就是好吃。 自己做的好吃不贵。 看着真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