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队一定要问明白,朋友排队2个小时去做核酸,结果...
潍坊做核酸的一定要注意了,排队的时候一定要问明白排队是干什么的,
朋友刚才排了2个小时队结果买了个烧鸡{:qqemoji2:}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排队也跟风。 别只管低头看手机。问清楚再排队。免得误时间。 起码没有白排队 这也真是没谁了。 那也是有收获的{:qqemoji21:} 呵呵都不看看是干啥的就排队。 不管怎么的,还是有收获,比排队到跟前啥也没有办。那不是浪费时间,还累人, 这是哪里,额明去看看! 这个不可以有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