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海的女儿
发表于 2022-3-15 21:45
月薪三千不好意思背八千的包,怕别人背后说我装,太难了
背了个8000的包,同事问我多钱,我都说是仿品,几百块,不然人家还以为我被男人养呢,毕竟我工资才3000,哈哈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5 21:51
这样做没毛病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5 21:58
淡定淡定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3-16 07:42
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3-16 07:42
自己快乐就行,管他别人怎么说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6 08:20
毕竟是单身,害怕啥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6 08:59
这话说的,自己高兴就好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3-16 09:03
工资不代表收入底低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3-16 09:18
这个不能说明什么!!
西部牛仔
发表于 2022-3-16 09:42
家里有钱,八万的包都可以背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