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做饭的可可 发表于 2022-3-15 21:47

现在实体店也太难了吧,昨天去买衣服都不好意思搞价了

昨天去实体店买衣服,本来想着搞搞价,结果挑衣服的时候听到了老板娘在聊天,说她亏了好多钱,不想干了,整的我也没咋搞价就买了,现在的实体店真的这么难吗?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5 21:50

美女的心很善良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5 21:51

网购的影响,疫情的影响,确实挺难的。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-3-15 21:51

实体经济举步维艰!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2-3-15 21:52

实体经济完蛋那一天,也就是房地产泡沫破灭的时候。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5 23:04

这两年好多类实体店都不好过,各方面因素影响吧

霓虹 发表于 2022-3-15 23:33

社会的发展趋势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6 06:25

举步维艰难!!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3-16 07:31

实体店确实有点贵,,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6 07:47

比起前几年生意确实不好做了,但是还没到做不下去的地步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实体店也太难了吧,昨天去买衣服都不好意思搞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