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6 07:56

确实是如此了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6 08:18

那人家要价,你加价买,就当扶贫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6 08:56

是啊,太难了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6 09:02

你真好心      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16 09:19

没有去过,不知道行情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22-3-16 10:23

暴利坑人的时候不还是偷着乐么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6 21:45

这是营销手段,说给你听的,他们赚钱的时候怎么不说赚了多钱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实体店也太难了吧,昨天去买衣服都不好意思搞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