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今晚的315晚会,康师傅老谭酸菜方便面以后不敢吃了……
这卫生安全也太差了!想想还有一箱老坛酸菜泡面,下次吃的时候,里面的酸菜包只能扔了!没想到屯方便面竟也中枪了……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还是少吃点这些东西好,真的不敢看,一看觉得还是自己做的好 吃的东西这样去做无耻至极 看到真像了 真是挣钱不择手段太恶心了 经常买的还是老坛酸菜面,大多康师傅,统一不太吃 假冒的吧,正规的不会这样吧 这老谭酸菜把人坑死了 肯德基也是这家酸菜供货滴 食品安全怎么保证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