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候,对面微笑,你看得见
是的,你说的很对 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2-3-16 14:27
戴习惯了,,突然不戴会感觉少点啥
是呀,戴习惯了,出门会不自觉的去找口罩 hwa 发表于 2022-3-16 14:27
希望疫情尽快结束
嗯,希望疫情能尽快结束 不带口罩多好! 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6:04
不带口罩多好!
嗯,不戴口罩多好,可以自由呼吸 那时候看陈情令里!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6 21:42
那时候看陈情令里!
哈哈,我到现在也没看过那个{:qqemoji14:}听别人说很好看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