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给我推荐了一家面说挺好吃的,今天去试了试,确实不错!
朋友推荐的,面不错,饼特色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6125140front2_1_274563_lpMX4b7bETFRUU84zLL5gTqIFJl6.mp4?511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现在大不如前了 喜欢吃就多去吃 不知在哪块?\ 看起来不错!! 是不是西二路四马路十字那个赤水扯面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6 18:05
是不是西二路四马路十字那个赤水扯面
是乐天大街和金水路十字 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6 19:19
是乐天大街和金水路十字
你两说的是一个地方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