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6 12:54

朋友给我推荐了一家面说挺好吃的,今天去试了试,确实不错!

朋友推荐的,面不错,饼特色。




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6125140front2_1_274563_lpMX4b7bETFRUU84zLL5gTqIFJl6.mp4?511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4:14

现在大不如前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6 15:02

喜欢吃就多去吃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5:16

不知在哪块?\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6 15:29

看起来不错!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6 18:05

是不是西二路四马路十字那个赤水扯面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6 19:19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6 18:05
是不是西二路四马路十字那个赤水扯面

是乐天大街和金水路十字
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22-3-16 20:28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6 19:19
是乐天大街和金水路十字

你两说的是一个地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给我推荐了一家面说挺好吃的,今天去试了试,确实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