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6
第二幅是菊花吗?
这是蒲公英
漂亮漂亮,漂亮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6
第二幅是菊花吗?
{:qqemoji21:}你也敢问!蒲公英
漂亮!好久没有欣赏过了。
这几天开的快很,过几天就看不到了!
好久没有去公园赏花了。
拍的不错,给你点赞。
春暖花开了。
这花都已经开得很艳了
美得很美得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