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知道渭南北站两侧在修啥吗,是不是在准备改扩建?
反正渭南北站给人感觉就是太小了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6133802front2_1_71306_lseyGgWwtZhuDUYody45rGOJWeop.mp4?323改扩建完成会不会是八台十六道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不操这心 改造提升设施。 不太了解情况 扩建辣子啊,渭南北站候车室环境真的差 不是扩建,是盖商铺! 我上次路过都没太注意 人家扩建扩建,修好就知道了 改辣子的!!! 额不知道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