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6 14:21

看到好多人在排队,于是上前去看了看,结果是在....

刚过去看到好多人排队还以为干啥呢!现在过来才发现是取快递呢!原来是所有的快递都在哪里取!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6141854front2_1_223375_lqh4hDQvpRA0Q1-EtjFINhEfKHQ5.mp4?497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

hwa 发表于 2022-3-16 14:26

疫情期间减少聚集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6 15:27

积极配合政府防控疫情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5:31

快速改变生活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5:59

疫情期间尽量避免聚集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6 17:06

咋还有人么带口罩,就不保持距离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5

原来如此   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6 21:36

额觉得是交电话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到好多人在排队,于是上前去看了看,结果是在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