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新艳 发表于 2022-3-16 14:34

在四马路区委骨科医院附近丢失了灰色卡包,有捡到的朋友请联系我!

寻物启事
本人在早上8.35分左右在四马路区委骨科医院东20米丢失灰色卡包,里面装有 银行卡!!请捡到朋友联系13759666120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有重谢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A新艳 发表于 2022-3-16 14:38

有捡到的朋友联系我,有重谢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6 15:00

希望捡到者联系失主

A新艳 发表于 2022-3-16 15:04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6 15:00
希望捡到者联系失主

捡到一定重谢,里面没有啥值钱东西,就是卡,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6 15:18

丢卡包很麻烦!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6 15:28

早日找到失主{:qqemoji1:}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6 18:55

希望捡到者联系失主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6 21:31

早日找到失主。

白女士 发表于 2022-3-16 23:37

美女希望你早日找到吧,现在社会好心人比较多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7 01:15

希望你赶紧找到这个包包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四马路区委骨科医院附近丢失了灰色卡包,有捡到的朋友请联系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