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四马路区委骨科医院附近丢失了灰色卡包,有捡到的朋友请联系我!
寻物启事本人在早上8.35分左右在四马路区委骨科医院东20米丢失灰色卡包,里面装有 银行卡!!请捡到朋友联系13759666120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有重谢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有捡到的朋友联系我,有重谢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{:qqemoji73:} 希望捡到者联系失主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6 15:00
希望捡到者联系失主
捡到一定重谢,里面没有啥值钱东西,就是卡, 丢卡包很麻烦! 早日找到失主{:qqemoji1:} 希望捡到者联系失主 早日找到失主。 美女希望你早日找到吧,现在社会好心人比较多 希望你赶紧找到这个包包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