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6 19:32

为了生活。谁都不容易。这个活必须有人干,安全第一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8

看着好危险啊。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6 20:24

我家缺一台空调,就是因为高空不好作业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6 20:29

这真是太不容易了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3-16 21:02

高空作业,确实不容易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6 21:34

为了生活不容易!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16 21:43

为了生活都不容易了。

猴年 发表于 2022-3-16 22:52

都是为了生活

贾怡 发表于 2022-3-16 23:19

身无千斤重,谁原干

张学 发表于 2022-3-17 07:33

为了生活,都不易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生活不易啊,无意看见一个师傅高空安装空调,真为他操心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