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
发表于 2022-3-16 19:32
为了生活。谁都不容易。这个活必须有人干,安全第一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6 20:08
看着好危险啊。
老西
发表于 2022-3-16 20:24
我家缺一台空调,就是因为高空不好作业!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6 20:29
这真是太不容易了。
西部牛仔
发表于 2022-3-16 21:02
高空作业,确实不容易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6 21:34
为了生活不容易!
rain12345
发表于 2022-3-16 21:43
为了生活都不容易了。
猴年
发表于 2022-3-16 22:52
都是为了生活
贾怡
发表于 2022-3-16 23:19
身无千斤重,谁原干
张学
发表于 2022-3-17 07:33
为了生活,都不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