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之后不仅要接受社会的打击还要被催婚!耀友们,你们觉得嫁不出去和不想嫁哪种可怕?
10年前还是学生,傻傻的10年后已经上班七八年,却要经历社会的打击和摧残
最严重的就是各种花式催婚
一个人的生活不好吗?
自己赚钱自己花,自己做饭,一个人享受生活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嫁不出去害怕{:qqemoji21:} 这是没被发现! 结婚日好事!! 赶紧找个婆家 不想嫁更可怕 那个都可怕,一个人的生活肯定没二个人滋润 不想嫁更可怕,女人还是不要拖的时间太长了,时间越长懂的越多,越不想嫁 沒什么可怕的,自己开心就好! 这都是每个人的义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