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难了!梳头的时候这个梳子卡头上了,含恨剪了下来!
如图所示,已经剪掉了,真的无语,这个梳子真的不好用,整了半天都弄不下起来,剪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沉默了……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这梳子厉害的 人的问题{:qqemoji21:} 方便看一下你现在的头发吗{:qqemoji1:} 洗头应该用飘柔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悲催了 梳子与头发有多大仇啊 三千烦恼丝,缘愁似个长。 你真厉害厉害 哈哈,上次去逛信达名创优品,娃也是拿了一把这样的梳子在我头上梳了两下,多亏了服务好,有耐心的店员小姐姐帮忙解了一个多小时,大部分解开了,剩下一缕最终也是只能剪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