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6 15:35

在南塬上拍了个渭南市区鸟瞰图,渭南真的很美,你们觉得呢?

大美渭南!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316153312front2_1_125287_lryJZ4l9V2IUOkpZWxXh3Gp8kQ2M.mp4?215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5:50

我们渭南也是大都市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6 16:20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6 15:50
我们渭南也是大都市

哈哈,不是大农村{:qqemoji3:}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6 16:35

渭南越来越好了         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6 17:29

没有人气。白费钱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6 18:30

确实,美滴太太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6 18:52

看娃娃拍啥照片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6 18:52

看好你的小棉袄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6 19:04

上周也去转了一圈,视野开阔,俯瞰城区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0

很不错的地方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南塬上拍了个渭南市区鸟瞰图,渭南真的很美,你们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