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肥胖纹吗?看起来也太丑了,夏天怎么穿裙子啊!有办法去除吗?
这是肥胖纹吗?有知道这些纹是怎么来的吗?看起来也太丑了 夏天怎么穿裙子啊,有没有办法去除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呵呵,怎么说呢! 没事的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 不穿裙子不就行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 这就不知道了。 这是咋回事啊。 穿裙子还是把si袜穿上吧! 减肥就没有了 非得穿裙子吗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