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121 发表于 2022-3-16 17:17

这是肥胖纹吗?看起来也太丑了,夏天怎么穿裙子啊!有办法去除吗?

这是肥胖纹吗?有知道这些纹是怎么来的吗?看起来也太丑了 夏天怎么穿裙子啊,有没有办法去除?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6 18:12

呵呵,怎么说呢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6 18:36

没事的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6 19:30

不穿裙子不就行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6 19:57

这个我也不知道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1

这就不知道了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6 20:23

这是咋回事啊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7 08:52

穿裙子还是把si袜穿上吧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7 09:36

减肥就没有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7 10:03

非得穿裙子吗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肥胖纹吗?看起来也太丑了,夏天怎么穿裙子啊!有办法去除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