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6 18:11

这种充电车,不知道耀友们在渭南有没有见过?

路过赤水镇看到这个保洁车,给保洁总管专用的充电的。渭南有没有见过?!


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orum/20220316180846front2_1_223375_FvrYJRc0cHOSfjvQrUU01QvRlqln.mp4?864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6 18:48

渭南没有见过 ,这还看着阔气很。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6 19:09

越来越环保了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6 19:27

农村多太太,每个村都发个这种车子,还带个警示灯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6 19:53

真么见过   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6 19:55

还没有见过呢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6 20:20

不知道没见过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6 21:29

渭南见过,不过少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7 09:14

不知道,没见过这样的        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3-17 09:35

没见过这种   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种充电车,不知道耀友们在渭南有没有见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