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建了天桥的确方便了很多,但是一到下雨天桥就变“水桥”!
自从修建了朝阳路天桥方便了很多,可是一下雨,水基本都在台阶上流不下去,过一趟天桥鞋子都湿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建造的时候就没考虑到下雨流水的情况 这个真有点尴尬啦 应该是设计的时候忘了吧 有好处也有不足之处、凉解。 那也没办法呀。 这也没什么好办法。 建议做个棚子该多好 设计存在排水考虑不足! 其实台阶边可以做成那种锯齿凹槽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