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华州区买了一些草莓,看着特别饱满,大家看看如何!
在华州西出口处有一个卖奶油草莓的。我随便拍几张照片。看看以饱眼福。10块钱一斤贵不贵?!卖家说昨天她回去了,还有人想买呢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13/143209fke0c00v20ov8vw0.jpg
草莓都这样。 华县的草莓就是能好吃些 跑到华州区??? 可以,不算贵了! 看起来真不错 看着不错价格合适 草莓放不住,还是少买些 看着不错啊! 很少吃这些了
页:
[1]
2